close

文、圖/Wow!La Vie

有種氣質是內斂的,是靈氣的,更是智慧的,品味的體現需要時間慢慢累積,如同看過萬卷書體驗過不同生活,才有可能妙語如珠,如何讓優雅蔓延在生活中,就要從每一個選擇開始。

Deux Filles en Fil法國時尚包的出現,獨特的美感吸引我的目光,迷人的牛皮皮質,超立體的摺邊,巧緻的細節,淡淡的奶油色澤,帶領我走向優雅的境地,相信這會是,今秋最美麗的選擇!

收到箱子時,藏不住訝異,除了它竟是長方形的包裝外,還贈送了皮質行李吊牌,俏皮可愛,質感無限延伸!黑色紙板捲起圓柱,令人充滿好奇,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包裝。而包裝能顯現品牌對商品的重視與珍惜。

原來,打開後為包包未組裝的平面結構,這正是此品牌有趣的地方,簡單的DIY讓人與包包可以充滿互動的趣味;首先將兩邊底部的部分向內以魔鬼氈貼起,魔鬼氈感覺牢靠,絕不是劣質不易黏牢的材質,再將包包側邊的鈕扣扣上,鈕扣也十分穩固,近看還能看得清楚牛皮的紋理,100%嚴選自法國當季時尚界的優質牛皮,細緻又有層次。

一一將鈕扣扣上,獨特鈕扣幾何,充滿智慧的鈕扣設計能讓重量平均分佈,堅固耐用,完全不怕遺失你最喜愛的物品!完成後呈現如此立體的折角邊緣,不過於剛強的柔軟材質,配上淡淡的光澤,整體令人驚奇與驚艷!意想不到的還有背面的切割口袋,將之打開時看起來像愉悅的笑臉,微笑真能改變生活!

此款包包的皮革肩帶可自由拆卸並調整成3種不同的樣式:1、單肩斜背 2、單肩側背 3、雙肩斜背。包包的小巧尺寸正是我喜歡的,嘗試了雙肩斜背方式,搭配輕便服裝格外悠閒,正好出門到書店看個書,詢問度頗高!若是搭配裙裝想必呈現另一種風格。

Deux Filles en Fil法國時尚包還有其他絕妙款式,顏色繽紛多樣,如同嘗到馬卡龍般的豐富層次,迷人又獨特,詮釋嶄新的優雅,存在時尚充斥的都會之中,讓你帶上與眾不同的獨特品味,下一波風潮即將襲捲而來!


◎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!La Vie

免費網路賺錢資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ll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pperw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